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媒体看交通

湖南日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01 09:44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11月29日至30日,副省长陈飞先后在省国资委、省交通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陈飞指出,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里程碑意义,把全会精神和刚刚结束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本职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陈飞强调,要坚持“四个面向”,争取在种业、计算、“3+3+2”产业集群、北斗应用、国家医学中心等优势领域取得突破,抓好国家重点实验室升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要聚焦发展“3+3+2”产业集群,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发展数字经济,加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要把“四好农村路”的“四好”要求作为交通运输的根本遵循,推进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加快补齐水运短板,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贯彻两个“一以贯之”,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锚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