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获评2022年度省政务服务大厅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9 10:49
信息来源:厅政务服务处
字号:【

近日,根据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2022年省政务服务中心各入驻单位和人员考核评价通报显示,省交通运输厅被评为优秀单位,伍立奇、徐云翔、龙靓莲和戴昭颖等四名审批服务工作人员被评为优秀个人。
    2022年,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交通政务窗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聚焦企业群众需求,通过开展灵活多样的创先争优活动,主动服务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急群众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用心用情做好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得到了办事企业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交通政务窗口全年共办结审批服务事项17.8538万件,受理咨询14368件,审批服务时限较法定时限整体压缩60%以上。其中,大件运输许可办结16.7万件,船员管理类事项办结2783件,工程建设类事项办结164件,日均办结700多件,群众满意率99.99%。厅政务窗口先后荣获“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芙蓉标兵岗”等荣誉称号,2次被评为“红旗窗口”;首席审批员被评为全省“放管服”改革先进个人,8名同志被评为“政务服务之星”,3名同志被评为“党员示范岗”;收到表扬信21封,感谢锦旗23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