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专题调度湖南省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与物流协调发展研究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7
信息来源:厅综合规划处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锋主持召开湖南省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与物流协调发展研究专题调度会。厅综合规划处、厅运输处、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厅规划与项目办公室、厅科技信息中心、省交通科研院、省交通设计院、中南林科大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厅综合规划处汇报研究工作总体开展情况,省交通科研院、省交通设计院、中南林科大三家单位就各自承担专题研究阶段成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成果内容进行认真讨论。
    蒋锋对当前参与研究的各单位部门及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数据;进一步深化研究重点问题;进一步加强研究成果衔接耦合;进一步加快研究工作进度。下阶段要继续完善各专题报告,尽快形成高质量、可操作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