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九三学社湖南省交通支社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图)

发布日期:2021-11-23 10:25
信息来源:厅造价站
字号:【

    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交通支社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省交通运输厅11楼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支社主委、厅造价站职工丁加明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积极参加脱贫攻坚等方面,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省交通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丁加明当选为主任委员,马茜、罗陵、杨艳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方映国、陈峰、彭天照、毛丽芳当选为委员。
    社省直城北支社副主委贺伟作为兄弟支社代表到会祝贺。
    李少阳对社省交通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要求,作为交通系统唯一的行业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一届交通支社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深入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合作力量;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交通系统、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组织处及支社社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