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永州市委书记严华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并慰问高温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1-07-22 17:09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721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调研衡永高速公路、冷东公路、上大公路三个交通重点项目,并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向他们送上清凉、送上关怀。副市长严兴德参加。

衡永高速公路(永州段)总投资59.36亿元,其中2021年计划投资13亿元,16月累计完成投资8.5634亿元。目前,全线正在进行路基清表,祁山隧道已进入实质性施工。严华来到衡永高速公路9标段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工程概况、计划安排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严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着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建设标准,切实保工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

严华还先后来到冷东公路、上大公路(冷水滩段)施工现场,察看道路施工进展情况。冷东公路全长25.9公里,是连接中心城区与东安县城的快速通道,当前道路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上大公路从冷水滩区上岭桥镇联通祁阳市大忠桥镇,全长20.551公里,其中冷水滩段全长15.251公里,投资预算约5.6亿元,目前累计完成产值约2.8亿元。在了解有关情况后,严华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沟通协调和矛盾化解,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调研中,严华亲切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他说,大家不畏高温、挥汗奋战,为项目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大家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特别是高温酷暑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