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2021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7-22 17:07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75日至716日,2021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在湖南交通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主办,湖南交通培训中心承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处长蒋龙平,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等出席了开班典礼。蒋龙平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鲁雁飞、姚利群先后代表学院作欢迎致辞。

随后周自荣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提高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突出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以学促行,提升奋进新征程的动力和能力。他强调,同志们要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思考,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扎实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和“交通强国”建设,努力交出一份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更新观念、拓展思路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办人民满意交通提供坚强有力地保障。

此次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共分为两期,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来自省交通运输厅厅机关、厅直单位的209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湖南交通培训中心邀请了省内外知名的专家教授授课。授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宣贯,湖湘文化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廉政教育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的开展,在厅直系统内再一次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