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岳阳市市长李爱武督查临湖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16:20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52日上午,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岳阳市市长李爱武深入临湖公路现场,督查临湖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她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定决心,较真碰硬,标本兼治,全力以赴加快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沿临湖公路乘车而行,李爱武边看边问,细致了解整治工作进展。在经开区康王汽检站汽车市场、岳阳楼区竹木市场、云溪区北环线与临湖路交界处,李爱武在现场与当地负责人交流,询问整治工作情况和当前的困难问题。

她指出,临湖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老百姓高度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整治作为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的示范项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下定决心,较真碰硬,标本兼治,形成长效。要坚持节俭办一切事情,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绝不搞不切实际的“高大上”。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晰权责,密切配合,聚焦环境提质和违建拆除等重点,在管护、保洁等方面来一次革命,积极探索购买服务的管理模式,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下大力气加紧推进整治工作,真正做到治得好、管得住,让老百姓打收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