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11:03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字号:【

3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和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厅级专职副主任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和审计内容,并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省交通运输厅介绍了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陈石祥对省审计厅进驻我厅开展审计表述欢迎,向省审计厅多年以来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审计配合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审计工作,将此次审计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推进交通运输工作的良好契机。二是要全力配合,各单位(部门)要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资料。三是要抓好意见反馈,要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衔接,及时反馈有关情况,同时做好有关问题的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变审边改。

周伟指出,本次审计是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进行的审计项目,一是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被审计单位要做好支持配合工作,确定联络人员,及时提供资料;三是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厅直各单位及其财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