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赵平为厅机关医务室揭牌(图)

发布日期:2021-03-01 08:45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2月27日上午,厅机关医务室顺利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自荣出席揭牌仪式,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揭牌仪式。厅直有关单位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赵平首先代表厅党组向机关医务室正式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医务室筹建过程中给予关心、支持、帮助的相关单位和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对机关医务室进行改造升级,能为离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有利于更好地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更加积极投身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赵平叮嘱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在医疗人员、设备、药品等方面做好保障,共同把厅机关医务室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更好地满足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
    揭牌后,赵平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检查了改扩建后的机关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