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赵平看望慰问厅系统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图)

发布日期:2021-02-07 09:21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月3日下午,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看望慰问厅系统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对象家中,赵平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在就医、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健康良好的兴趣爱好,积极主动克服困难,把厅党组的关心关怀转化为主动解决困难问题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通过自身努力尽快走出困境,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慰问过程中,赵平还叮嘱相关负责同志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帮扶、优抚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职工的心坎上,让大家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长期以来,厅党组坚持将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来抓。元旦春节期间,厅党组带头分层分级全面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交通运输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困难党员职工、老党员老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困难企业、“双联”帮扶企业之中,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人”,在系统内形成了相互关心帮助、扶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厅直有关单位以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