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1:32
信息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字号:【

    11月3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蔡建和同志到会宣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主持会议,厅直单位班子成员、厅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蔡建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为我们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湖南交通运输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精准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深学深悟,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真用。二是要注重宣传宣讲,确保精神传达到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召开党委会议、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组织深入学习,各党支部也要组织专题学习,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要狠抓见行见效,确保贯彻落实到位。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工作,担当作为,真正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湖南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生动实践,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