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干部理论武装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9 08:33
信息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厅系统青年干部理论武装,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根据省直工委《关于加强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意见》和厅《关于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1117日, 2020年省交通运输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干部理论武装专题培训班在伟人故里韶山顺利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教授等专家学者授课。第一课,吴传毅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政治意蕴、内在理论逻辑、彰显的科学思维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导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培训班由厅直机关党委主办、厅团委承办,来自厅机关、厅直各单位40余名团员、团干部、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在为期四天的教学里,学员们被编成4个学习小组,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学习研讨和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