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20年第二期湖南交通大讲堂【图】

发布日期:2020-10-12 08:43
信息来源:
字号:【

    
    10月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20年第二期“湖南交通大讲堂”。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现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韩永文应邀作了专题讲座。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主持,全体在家厅领导、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讲堂。
    会上,韩永文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发展走向的影响》主题,客观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影响,全面分析了我国以及世界各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取的主要措施,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世界经济走势作了深入分析研判。
    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数据详实、分析精准,对我们如何更好地把握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发展走向的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对我们深刻把握“六稳”“六保”、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为开启湖南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