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部署预算执行与编制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0-09-22 15:42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字号:【

918,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预算执行调度暨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厅直系统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传达省财政关于编制2021年省级部门预算相关要求,部署厅直系统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陈石祥强调,各单位和处室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牢固树立“紧日子”思想,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继续从严从紧管理“三公”经费。要科学合理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按照“先基本支出,后项目支出”的原则,全力保障人员经费、运行经费和重点支出;要精准编制预算,对跨年项目资金实现“一次报批、分年安排”;要贯彻好“花钱必问效,无效必追责”的理念,确保项目支出达到预定的绩效目标。各单位和处室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预算执行约束,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厅直各单位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以及财务处(科)、人事处(科)相关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