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调度全省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09:35
信息来源:厅农村处
字号:【

619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主持会议。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具体承担全覆盖建设任务的市州公路管理局负责人,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农村处负责人通报了全省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情况,各市州报告了本地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建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收官之年,全省已基本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越到决胜时刻、收官之时,越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

曾胜强调,一是充分肯定各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强化落实,全省基本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二是要持续发力、查漏补缺、精益求精,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好项目收官、扎实做好验收检查、及时完成项目整改、全面完成项目销号。三是要总结成绩、挖掘典型、协调配合,进一步做好宣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