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委老干部局来厅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15:37
信息来源: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字号:【

69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省关工委秘书长黄孝亮一行来厅调研指导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离退休党员学习室、老年活动室、职工阅读室,实地查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有关资料,并现场与老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黄孝亮对省交通运输厅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积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求要及时做好离退休老干部信息更新维护,精准掌握人员基本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服务内容,实现精准服务工作目标。要积极创办老干部兴趣爱好班,鼓励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老年大学的课程学习,倡导老干部健康养老、文化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