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再次督查益阳市赫山区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9 15:17
信息来源:厅安全处
字号:【

6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赴厅防汛联系点益阳市赫山区进行督查检查,这是继520厅组织对益阳市赫山区防汛备汛工作督查基础上的再督查。钱俊君巡查了益阳市赫山区防办沿沅江、资江部分责任堤段,详细询问了赫山区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并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存和2017年汛期管涌整治堤段的现状。厅计划统计处、安全监督处(应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钱俊君要求,益阳市赫山区要按照临战状态的要求,在前期备汛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强化防汛工作组织领导,加强汛前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在建涉水工程安全度汛管理、防汛预案方案编制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队伍准备、防汛物资储备和人员培训及应急演练,强化预报预警和巡查防守。要加强险情处置和工程调度,强化部门协同,加强信息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