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益阳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0-04-30 16:14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4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率领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导组对益阳市“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肖文伟一行在竹莲超限检测站通过调取不停车检测系统数据,分析查看违法超限车辆治理情况。)

肖文伟对沅江市超限车辆治理和非现场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执行“一超四究”,铁腕推进治超工作;要规范治超工作流程,严抓源头治理,打击暴力抗法;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信息共享、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治超机制。

督导组对在现场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并对后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严格规范执法,加大整治力度,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