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联合调研组调研株洲湘潭重大交通项目实施情况【图】

发布日期:2020-03-18 15:15
信息来源:厅综规处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重大工程和基础实施建设,316日至17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文富恒带队赴株洲、湘潭就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行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刘金山参加。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株洲市洞株路快速化改造、莲株公路、武广大道、株洲火车改造项目,湘潭市下摄司大桥、荷塘综合客运枢纽、潭州大道快刷改造等7个重大交通项目,在株洲、湘潭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十三五”综合交通网络建设规划实施情况、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以及“十四五”规划设想等情况汇报。

    调研中,刘金山指出,开展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体现省委、省政府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对重大基础实施建设高度重视和厚望,交通运输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抓好“两个统筹”多做贡献。一是要咬定今年目标,全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保在建、促新开、强储备,确保交通扶贫兜底性目标完成;二是强化要素保障,市县政府要充分利用国家现有和即将出台的有利政策,保障资金、用地、生态环保等要素供给,同时在重大交通项目施工环境方面创造良好条件;三是立足发展实际,认真研判发展形势机遇,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交通一体化协调发展;四是高度重视安全和质量。

说明: C:\Users\ggq\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318114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