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发布日期:2020-03-02 10:13
信息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字号:【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228日上午,赵平、肖文伟、钱俊君、曾胜、路卫华、陈石祥、李国强、刘金山、周自荣等厅领导带头捐款。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捐款,部分干部职工前期已通过慈善机构捐款捐物,又再次响应号召为抗疫捐款。同时,还组织交通战疫青年突击队开展“抗击疫情保畅通、助力复工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下发了战疫倡议书,号召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展现交通运输做负责任行业、有担当部门的形象。

目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一方面,继续做好公共交通工具和场站的卫生防疫,加强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及重点建设项目复产复工人员的自身防护;另一方面,确保全省路网畅通,做好复工复产交通运输组织,全力抓好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强力推动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湖南所有客运站、渡口、码头、公交站场都恢复正常运营,道路、水路客运班线除发往湖北地区外已全部恢复运行,协调运输企业开通“点对点”包车运输服务,累计运送复工复产人员1万多人,66家港口企业恢复生产作业,全省在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已全部复工,员工到岗率达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