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总工会安排疫情防控专项经费 慰问交通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0-02-05 17:13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工会
字号:【

2月3日,省直机关单位新年第一天上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给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和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打电话,代表省总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一线的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

周农充分肯定了春节前后,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所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出的工作和努力,尤其对节日期间加班加点、不惧风险,坚守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以及汽车客运站、水运港口码头等一线的干部职工,所做的艰苦细致工作和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心协力,在党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夺取我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省总工会领导还安排了14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慰问值守和工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一线的交通干部职工,或为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购置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