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赵平检查交通运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0-01-26 19:38
信息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1月26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带队奔赴一线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上午8时30分,赵平一行来到G4京港澳高速公路长沙服务区,检查服务区小吃店、超市、司乘人员体温检测点,详细询问了服务区春运物资储备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慰问坚守岗位的高速公路一线干部职工。

在服务区现场,赵平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克服困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交通人的贡献,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赵平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运工作任务叠加,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在岗在位、坚守一线;要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人员应急运输高效、顺畅,坚决落实好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的要求;收费站、服务区、汽车站、码头人员集中,要认真做好卫生、消毒措施,同时干部职工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