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岳阳市政府调度推进春运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09:48
信息来源: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1月13日,岳阳市副市长杨昆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推进春运服务工作,解决好群众回家“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杨昆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温馨”总要求做好春运工作。要正视问题,分析短板,严格对照标准,排除车辆、设施设备安全隐患;着力提升工作状态,不能疲劳厌战,及时更新春运信息;调解矛盾,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出行方案;严格联动执法,营造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提升道路服务水平,确保高速公路畅通;举一反三,严打非法行为,纠正各项不规范行为,重点开展“两客一危”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对整改不到位的立即关停;强化管理,加强协调和支持配合,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提升岳阳大城市形象品质,保障百姓群众安全便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