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2020年厅机关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图】

发布日期:2020-01-19 09:13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举行2020年厅机关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在家厅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话交通、畅叙情谊、共迎新春。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代表厅党组向厅机关离退休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团拜会现场暖意融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齐聚一堂,欢声笑语,赵平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共迎新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向与会老同志们报告了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发展情况,李安、贺仁雨、刘明欣、朱三明、易自强、孙文清等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交通运输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部分老同志还就家属区管理、活动室更新设备、组织老干部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平代表厅党组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表示感谢,称赞他们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之后,依然心系交通运输事业,充分发挥余热,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赵平向各位老同志报告了2020年湖南交通运输发展形势,并表示将全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赵平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也是交通运输事业薪火相传的功臣,省交通运输厅将竭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定期组织老同志开展参观考察,实地考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要科技创新项目等,深入了解我省交通运输发展状况;二是做好离退休老同志体检工作和医疗卫生保健工作,交通医院要优先服务交通运输厅、优先服务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干部开设绿色通道,按需添置医疗设备,保障好老同志看病就医的需要;三是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组织开展好各种文体活动,根据需要增添活动器材和设备,使老同志老有所乐。要想方设法改善老同志生活环境,为老干部生活和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