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陈飞在怀化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13 15:36
信息来源:厅农村处
字号:【

  11月6日至8日,副省长陈飞率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在怀化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先后深入辰溪县、麻阳苗族自治县、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新晃侗族自治县检查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并召集部分市、县负责人进行专题座谈。
  陈飞指出,农村经济要发展,交通要先行,农村公路是基础的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农村公路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起支撑作用、对老百姓满意度提升起关键作用的认识,因地制宜、以人为本,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陈飞强调,要准确把握“四好”之间的关系,以“建好”为源头,把“管好”作为主线贯穿全过程,让“维护好”和“运营好”成为农村公路永恒的主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提高质量,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资金保障,更大程度服务老百姓安全便捷舒适出行。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尽快启动我省“十四五”农村公路规划编制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好的交通保障。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参加检查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