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陈飞副省长专题研究湖南水运规划编制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10-15 08:41
信息来源:厅综合规划处
字号:【


1012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新形势下湖南水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副巡视员刘金山参加会议。

陈飞对前阶段基础调查和深入研究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规划指导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一带一部”的战略定位,认真学习研究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认真分析水运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应承担的任务和作用。二是要以“一江一湖四水”为基础,协调产业布局,分期科学提出港口航道布局规模和目标。三是要聚焦关键问题,后期港口码头、通航建筑物、桥梁等规划和设计应充分考虑未来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留足发展空间。

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省水运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和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等相关技术支撑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guanzhixin\Documents\Tencent Files\596689792\FileRecv\MobileFile\IMG_4957(20191012-171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