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实地复核2019年湖南省“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4:59
信息来源:厅农村公路建设处
字号:【


按照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923日至27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会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组成部实地复核组对我省申报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开展实地复核工作,部实地复核督导组对有关工作进行督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省公路局局长张汉华分别出席汇报会、反馈会或实地复核。

部实地复核组会同部督导组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及相关市、县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查阅了省、市、县的相关资料,实地复核了常德市临澧县、郴州市安仁县、岳阳市平江县、永州市冷水滩区、长沙市宁乡市,每个县随机抽取检查了不同乡镇的建设项目和所属乡镇农村公路管理机构,实地检查了相关线路、超限检测站、客运站等项目。

部实地复核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相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