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调研督导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10:38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924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就安保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举措,以决战决胜姿态夺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全面胜利。

旅游是张家界的安身立命之本,旅游交通安全是必须牢牢守住的生命线。运输企业作为旅游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的承担者,落实主体责任是否到位?日常安全管理是否规范?对出现的违章等问题是否立行立改?带着问题,虢正贵一行来到运兴运输公司和永通运输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行业主管部门及永定区一道,围绕安保工作目标查漏补缺。

虢正贵强调,要深刻汲取“9.22”湘潭重大交通事故的教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审视特护期安全防范的各项工作举措是否得到有效落实,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在该市发生;要建立严格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把各级党委政府及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有关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以及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更加自觉主动、科学规范、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对驾驶员和相关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将安全培训落到实处,确保实效;要加大公安、交警及交通等部门的执法力度,全面强化安全管控,深排细查风险隐患,坚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顽瘴痼疾;要举一反三,深入全面分析全市相关情况,提出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绝对安全,以大庆安保工作优异成绩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