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主题党日联基层调研农村公路

发布日期:2019-09-26 15:41
信息来源: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字号:【

923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到宁乡市坝塘镇沿江村开展了“联基层、强党建、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暨调研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项目建设情况,既实现了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对农村基层党建情况的了解,又进一步促进了机关支部联基层共同促进支部建设。

上午10点,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在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同志的带领下,顶着烈日来到宁乡市坝塘镇沿江村自然村通水泥路施工现场,查看通水泥路建设、护坡安防工程建设情况,与现场施工工人进行交流,听取施工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严格质量监控和安全管理,把有限的资金运用到刀刃上,建设好“四好农村路”,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

随后,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一行来到沿江村总支部委员会,听取坝塘镇政府、沿江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路卫华对坝塘镇和沿江村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驻厅纪检监察组支部通过对镇和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学习,跟自身工作比较,查找差距,检视不足,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