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省水运投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05 15:25
信息来源:省水运投
字号:【


8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一行督查指导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建设,实地察看了工地现场,看望慰问高温天气里坚守一线的工程建设施工、管理人员,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通航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肖文伟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省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省水运投的精心组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及鱼道工程克服了上半年连续阴雨天气、两次特大洪水和近期持续高温等不利因素影响,做到了“高标准规划、高精度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实现了“安全可靠、品质优秀、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工期受控、廉洁干净”既定目标,成绩值得肯定。肖文伟强调,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9月底通航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参建单位一定要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消除扫尾阶段交叉施工作业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切实做好临时用地复垦、绿化等方面工作;细化落实通航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安全通航,绿色通航,平稳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