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向省交通医院反馈驻点监督意见

发布日期:2019-08-19 10:46
信息来源:省交通医院
字号:【

815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路卫华同志赴省交通医院对驻点监督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院长熊璟同志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

根据驻厅纪检监察组安排,驻点监督组于626日至711日对省交通医院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驻点监督。期间,驻点监督组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为根本任务,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发放调查问卷、听取“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个别谈话、受理群众信访、调阅有关资料、开展民主测评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致力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路卫华指出,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国、省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大局,有效构建了专科联盟、医联体和医养结合的发展模式,结合医疗体制改革,有力推进了交通行业医院发展。路卫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引领,在医疗体制改革上找准“突破口”;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五是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是要切实抓好驻点监督整改,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熊璟表示,对于监督组的反馈意见,院党委将高度重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院上下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监督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