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政务动态>交通要闻

周海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8-15 10:39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字号:【

  8月14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开始前,厅办公室党支部为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赠送贺卡和书籍。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通知》以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工作情况交流会会议精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篇目。支部各位党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岗位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周海兵在交流研讨时指出,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进入最后阶段,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前一段的劲头不松,持续抓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要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问题,突出强化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服务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周海兵还对即将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肖文伟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盯问题、扎实整改、确保实效,支部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协调、就业扶贫、文山会海等突出问题整改整治,使每位党员真正做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改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水平再上台阶,更好服务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