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2019年重点工作>通组公路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通组公路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15:09
信息来源:厅农村公路建设处
字号:【

731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在常德市主持召开全省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农村处负责人通报了全省建设工作情况,各市州报告了本地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建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通组公路建设中来。会议要求各市州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统一建设模式,遵守建设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强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健康,保障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和生产安全。

会前,曾胜主持召开常德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座谈会。曾胜要求,市、县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做好要素保障,加强组织调度,确保进度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