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2019年重点工作>通组公路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通组公路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16:49
信息来源:厅农村处
字号:【

7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在衡阳市主持召开全省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农村处负责人通报了全省建设工作情况,各市州报告了本地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各市州积极采取措施推进通组公路建设工作,全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目标,全省通组公路建设进度顺利。会议要求各市州寻找差距、主动作为,破解当前存在的难题。会议提出要把握政策、对标目标、加强保障,掀起大干的高潮。会议强调要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做好缺陷项目整改、完善验收销号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管理。

会前,曾胜主持召开衡阳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座谈会。曾胜要求市、县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策,对标目标,真抓实干,传到压力,统筹协调,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确保按期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