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扫黑除恶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掀新攻势

发布日期:2019-07-31 17:53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726上午,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论述及省交通运输厅、市扫黑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听取局扫黑办近期专项督查情况反馈汇报,谋划下半年扫黑除恶工作任务和措施。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安排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净化社会风气的有力举措。从督查情况来看,局直各单位及各区县交通运输局虽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但离中央、省、市的工作安排部署存在较大差距,有必要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清醒认识到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推动行业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紧紧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契机,强力整改治理行业乱象。

二是学习上要再深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三是线索摸排要再加力。局党组成员、局直单位及各区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线索摸排工作,确保线索摸排深入工地、企业、施工班组,真正实现线索摸排全覆盖。

四是问题整改要再落实。局直各单位、各区县交通运输局要紧紧围绕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及本次局扫黑办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对号入座,细化整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