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2018重点工作>安全“隐患清零”>滚动图

邝邹飞出席“隐患清零”行动督查培训布置会【图】

发布日期:2017-07-18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7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沙召开“隐患清零”行动督查培训布置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出席并讲话。
  邝邹飞指出,“隐患清零”行动自开展以来,安全隐患在逐步下降,事故在不断减少,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部省领导的高度肯定。但也存在工作不够主动、不够全面、不够规范等一系列问题。此次“隐患清零”行动检查是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安全生产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强力推进“隐患清零”行动的客观需要,是确保交通系统平安的重要措施。
  邝邹飞要求,各检查组要高度重视,以用心、科学、务实的态度,对照下发的检查表格,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客观公正地完成检查工作任务。之后,省厅将依据检查结果采取通报、约谈、关停整顿、停拨项目资金等措施,确保“隐患清零”行动强力推进。
  会议邀请了安全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检查专题培训。厅安全处、厅运输处、省运管局主要负责人对检查表格填写、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厅农村处、厅路政处、省公路局、14个市州参与交叉检查的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清零”活动深入开展,督促各级各单位将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实现十九大期间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近期,省交通运输厅下发了《关于开展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清零”督查工作的通知》,明确自7月10日至7月27日,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督查活动,督查分暗访和明查两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