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2018重点工作>通组公路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18年第八次通组公路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00:00
信息来源:厅农村处
字号:【
  10月30,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农村处负责人通报了全省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情况,各市州报告了本地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曾胜指出,全省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是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各市州、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这项工作的时代意义、现实意义和政治意义。在距离年底只有2个月的情况下,各市州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坚定信心,大干60天,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市州要加强管理,充分借鉴相关市州先进管理经验,落实各级责任;要调整工作计划,以周为单位,排好建设工期,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今年建设任务。二是要责任上肩,直面问题,强化管理,严格落实“三基本三确保”工作要求,杜绝层层转包和违法分包。各市州要充分用好约谈、督办等措施,督促县市区强化责任,决不能偏离“三基本三确保”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心怀敬畏,确保建设安全和廉洁。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抓好施工安全;要严守廉洁底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规范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