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2018重点工作>通组公路建设

永州市政府调研通组公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14 00:00
信息来源: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912日,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深入零陵区、东安县调研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杜绝层层转包,确保工程廉洁,经得起检验。要高度重视自然村通(沥青)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督查督导,强化职责分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周荣峰要求,要咬定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坚决完成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目标考核任务。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规范操作流程,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达标。要积极协调调规工作,全面开展新增规划采集,确保符合建设条件的自然村项目不遗漏。

据悉,2018年,省对永州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考核目标为2000公里,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893公里,占考核目标任务的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