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2018重点工作>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监管

省交通质安局全面推进人员履约平台监管

发布日期:2018-07-19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按照《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全省普通国省道和水运项目开展从业人员履约平台监管的通知》要求,结合各市州实际情况,近期,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各项目人员履约考勤设备的安装及人员信息录入工作,组织对张家界、岳阳、邵阳等市的人员履约监管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全面有序推进人员履约平台监管工作。

  截至目前,长沙市实施人员履约考勤管理的项目考勤设备已安装完毕,进入人员信息录入阶段。怀化市实施人员履约考勤管理的项目正在确认项目人员及机构信息,即将录入人员信息。其他各市州人员履约平台监管工作也在有序推进。根据工作安排,7月中旬所有项目务必完成人员履约考勤设备安装及人员信息录入工作,7月下旬各市州将组织检查,8月上旬省局将组织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