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2018重点工作>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监管

邵阳市质安处开展在建干线公路从业人员履约情况核查

发布日期:2018-06-20 00:00
信息来源:省交通质安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邵阳市普通干线公路从业人员履约管理,近日,邵阳市质安处分别组织两个检查组对全市12个在建干线公路项目展开从业人员履约情况核查工作。核查内容主要包括邵阳市在建普通干线公路的招投标情况、实际从业人员信息和安装人脸识别考勤机情况。

  从核查情况来看,自从省交通运输厅下发《湖南省交通建设项目从业人员履约监管平台管理办法》以来,该市在建干线公路各从业单位认真按照省厅文件的精神和要求,迅速开展人员履约监管平台的建设。目前所有在建项目已经完成人脸识别考勤终端和管理信息系统的安装和调试,考勤人员的基础数据录入也在有条不紊的跟进中。各项目能够按照招投标文件的要求,从业人员资质和数量基本符合要求。

  通过此次核查,督促了各业主单位和从业单位细化实施方案,明确组织领导机构人员,指派责任心强,熟悉计算机操作的专人负责,要求各业主单位系统管理员尽快完成考勤设备的日常管理和平台系统的数据采集,录入等工作,各业主单位应对从业单位的系统管理员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