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2018重点工作>公路治超治限>市州动态

张家界武陵源“铁腕治旅”专项整治见成效【图】

发布日期:2018-11-13 00:00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自今年9月全区开展铁腕治旅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道路运输管理所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重拳出击,铁腕治旅专项整治行动见成效。

据不完全统计,专项行动整治以来,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400多人次,出动执法车80多台次,依法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8台次,有效打击了黑车非法营运的嚣张气焰,保障了全区道路运输安全有序。联合有关部门检查出租汽车205台次,对26起车容车貌不整洁的,现场责令整改到位,对24起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的,均按照相关规定处行政罚款1000元。同时,在区汽车客运站、张家界易程环保客运公司等人员密集区域张贴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宣传条幅、标语11幅,通过出租汽车车载电子屏、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宣传旅游交通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内容,在旅游大巴车明显的位置上张贴禁止向游客兜售商品及举报电话字样455份。通过铁腕治旅专项整治行动,出租汽车不打表、拒载等违规行为得到了基本遏制,全区的旅游交通客运秩序明显好转。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道路运输管理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旅游交通客运市场监管力度、广度及深度,继续按照铁腕治旅的要求,集中时间和力量,重点打击了影响全区旅游交通客运市场秩序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了全区旅游业健康、有序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