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湖南省2019春运专栏>民航动态

【春运】李军到长沙机场检查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5 10:02
信息来源:湖南机场
字号:【
                      
        1月23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长沙机场检查春运工作。

今天是春运第三天,集团春运安全工作部署的要求落实怎样?今天上午,李军不打招呼、不发通知、不要陪同,直接来到长沙机场T2航站楼检查春运工作。

李军现场检查了出发层卫生保洁、大厅环境秩序、员工服务状况和安检安保工作。他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航站区管理部加强管理,客服人员规范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春运工作,树立机场良好形象。

他在检查中指出,春运工作是集团当前的首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抓好落实。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求,确保旅客安心出行、平安回家。要坚持以旅客为中心,做好真情服务,保证航班正点,让旅客感受高品质的春运服务。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春运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落地,着力打造平安春运、高效春运、温馨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