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湖南省2019春运专栏>民航动态

【暖心】“温暖出行、 爱心你我” 怀化机场的春运暖心路

发布日期:2019-01-25 09:56
信息来源:湖南机场
字号:【
                     
      为了让旅客能感受到真诚的服务,方便、快捷地出行,进一步营造寒冬中温暖机场的氛围,元月21日春运第一天,怀化机场联合芷江县团委志愿者共同开展“温暖出行、爱心你我”的暖心行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候机楼大厅内为旅客提供航班信息查询、乘机手续引导,免费提供热水、驱寒姜茶、急救药品等服务,并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一对一乘机协助。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春运,同时也缓解了机场工作人员的压力,让旅客安全、安心地踏上回家旅途。
      怀化机场在候机隔离区内设置了“暖心”服务柜台,旅客过检后,机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实现无缝对接,他们身披暖心服务绶带,态度热情。为旅客答忧解难,免费提供热水、驱寒姜茶,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毛毯、热水袋等保暖物品,医救人员免费提供血压测量服务。在航班延误期间,维护现场秩序,安抚旅客情绪,对旅客遗失物品提供保管、送达服务,为旅客打造“暖身”“暖心”“暖行”的乘机环境,用最好的服务给旅客最好的乘机体验。
      本次暖心行动,活动时间为1月21日-3月1日,为期40天,志愿者由怀化机场团委、员工家属、芷江县团委共同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