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湖南省2019春运专栏>工作动态

省春运办调研株洲春运治堵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5 14:53
信息来源:株洲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219,省春运办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邝邹飞一行调研株洲市春运治堵工作。调研组来到株洲辖区高速公路重要堵点茶陵孟塘枢纽、炎陵西互通等现场调研,慰问了坚守春运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召开现场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春运办、交通运输局、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和茶陵县政府、炎陵县政府等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及对高速公路炎陵段互通进行改造的建议。

邝邹飞对株洲市春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单位提出的改造平汝高速炎陵互通的建议表示认同。针对如何推进平汝高速畅通工作,他指出,要通过“四项举措”畅平汝,一是要改造炎陵西互通,相关部门要尽快研究出优化方案,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抓紧在2020年春节前完成炎陵西互通改造工程。二是要科学分流,摸清高速公路网车流量,高峰期提前采取分流措施,并提出共线改造,S106扩宽改造,高警局分流行车路线等指导性意见,进一步缓解炎陵段通车压力。三是要适当提速,在保证车辆安全的情况下,适当提高速公路限速值。四是要增设高速公路安全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