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湖南省2019春运专栏>工作动态

汤向荣督查株洲春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0 09:10
信息来源:株洲新闻网
字号:【
                       
     1月2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率省高警局、省水运局、省运管局、省公安厅等督查人员一行深入株洲市及醴陵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沪昆高速醴陵北收费站、沪昆高速醴陵服务区、株洲中心汽车站等春运安全和服务工作,深入了解警力部署、勤务安排、“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检查登记、客运企业“五不两确保”、“两不进站六不出站”、车辆动态监控、交通安全宣传以及为民安全出行服务等情况。
      随后,督导组听取了株洲市春运办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据了解,2019年春运以来,截至目前,株洲未发生一起责任死亡事故和旅客长时间滞留、重大服务质量投诉的现象,确保了广大旅客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及时、走得有序,确保了各项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畅通。
      汤向荣指出,株洲市春运办要牵头将相关职能部门联络起来,各职能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形成整体联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薄弱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防范安全事故,保障人员安全;要将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到位,确保今年春运工作的安全、畅通、有序,为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