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通行动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4 14:57
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1010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研讨主题为“立德树人担使命,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党委书记鲁雁飞主持学习研讨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研讨。

会前,鲁雁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108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党校以《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的学习内容。

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利群以“立德树人担使命,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为题作学习研讨中心发言。他从“立德树人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十分紧迫而又任务艰巨”、“当前形势下学院应该怎么做”三个层面对怎样落实立德树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进行了阐释。

在交流发言中,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曙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富强,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峰,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龚兴蕾,路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聂善建,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北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立德树人担使命,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并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出了新的思考。

鲁雁飞在总结发言中对基层党组织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各级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上行下效,不打折扣,抓出实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