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扫黑除恶

省水运管理局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8 15:22信息来源:省水运管理局字号:【
 


930日上午,省水运管理局在局14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扫黑除恶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全省水运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局直各单位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督导整改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厅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全省水运行业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开展水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问题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松气懈劲”思想。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抓好每项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不断强化线索核查办理。要认真甄别筛选线索,进一步完善线索台账,认真梳理和跟踪掌握线索核查办理情况,做到全面盘底清仓,逐一落实。四是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积极履行行业监管主体责任,紧盯当前水运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五是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主动查找水运行业各个领域监管漏洞,积极推动建立和完善行业监管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前期整改工作成效,补齐监管短板,堵塞管理漏洞。六是继续加强宣传发动。要综合运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源:省水运管理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水运管理局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

1047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