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15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08-09 16:19
信息来源:
字号:【

湘交提案复〔201965          

 

刘颖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强烈要求保留安慈高速公路石门连接线并与主线同步开工建设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安慈高速公路是我省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全省高速公路网络中连接杭瑞、二广、长张高速公路的重要经济、旅游线路,是连接常德北部五个县(市)和张家界市的主动脉,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国际国内旅游精品、提升洞庭湖区防洪抢险保障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安慈高速公路在石门县境内长26.514km,其中主线长21.679km,石门连接线长4.835km,途经2个乡镇。

尽管目前石门县已有省道S234曹市至何岗段二级公路连接安慈高速,但从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和今后交通量增长需要来看,石门连接线应予以保留。关于建设时序问题,我厅将协调石门县人民政府与中铁建湖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署相关协议并跟踪督查落实。

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