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34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08-09 16:18
信息来源:
字号:【

 湘交提案复〔201963

 

吴光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茶安耒常高速公路建设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的建议》收悉。经商省发改委,现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我厅十分重视包括安仁县在内的郴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茶陵至常宁高速公路(即所提茶安耒常高速公路)已纳入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该项目属于路网加密线,沿线的茶陵、安仁、耒阳和常宁均已实现30分钟上高速的目标,综合考虑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我省经济承受能力,规划于2020年开工建设。

目前,该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成。为推进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交通运输资源配置中的积极作用,综合考虑目前国家、省高速公路投融资体制调整和财政承受能力等情况,我厅已对该项目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公开征集潜在投资人。下一步,我厅将会同省直相关部门继续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