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

对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2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4-06 16:39
信息来源:
字号:【

湘交建议复202113

朱修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S331公路株洲段建设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S331是连接株洲、湘潭两市的一条重要市际公路,也是两市南部上下京港澳高速的重要通道,其建设对优化区域干线公路网络,增强高速公路辐射功能,助推区域旅游资源开发,促进株洲和湘潭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根据现行国省干线公路管理体制,S331建设的责任主体为株洲市和湘潭市人民政府,目前,S331白石至马家堰段已按二级公路标准建成通车,马家堰至楠竹山(株潭界)段已纳入湖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合理利用跨湘江通道资源,降低项目建设难度,株洲市拟将S331株洲段与已纳入湖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的S330淦田至古岳峰公路并线建设。我厅将积极支持株洲市和湘潭市人民政府加快推进S331相关路段项目前期工作,尽早开工建设,并按照“十四五”国省相关政策予以资金补助。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46